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路上

身未动,心已远。

 
 
 

日志

 
 

回眸 微笑 祝福 祈祷  

2011-04-01 14:58: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孤立原地,
忆那过去。
泪知何干,
缘分已断。

切肤之痛不能寐,
生不如死难自已。
万念俱灰伤离别,
滚滚红尘有共鸣

此夜的星空失去原有的灿烂
我孤独着身体在月下徘徊
晶莹的水滩显得冷漠暗淡
记忆中的你已经不能回来了

月亮又一次无情的抛下我
太阳的光芒在嘲笑我的孤单
记忆离我而去
消失在这一条悠长的小巷

一株凋谢的丁香击破了我的眼球
泪水已无法救赎他的生命
出走的爱恋如同丁香一样——
在灿烂中消逝得无影无踪
流下的只是一滩晶莹的泪水

又是一个漫长的月夜
我依旧站在小巷的出口
空白的记忆,枯竭的灵魂
在月下堕落

那一株丁香化成了尘埃
看著远方幽幽芳香
我的心在继续暗淡
暗淡暗淡在无人孤独的小巷

耳畔  是萦绕的海誓山盟

心头  是徘徊的痛彻心扉

未来虽不再为你流泪

但你的痛依旧会让我心碎

回眸   微笑    祝福   祈祷

达芙妮的桂冠会给我   引向自由的光辉


回眸   微笑    祝福   祈祷 - 徒荒者 - 在路上
 
回眸   微笑    祝福   祈祷 - 徒荒者 - 在路上
  评论这张
 
阅读(38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