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路上

身未动,心已远。

 
 
 

日志

 
 

当爱已成往事,我想对你说  

2010-08-07 13:50:17|  分类: 忧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起,我现在只能对你说“对不起”,也只想对你说“对不起”。

    当我按下“确定”键的时候,我知道,从这一刻开始我们之间的关系便像剪断绷直的橡皮筋一样,你我都会迅速甩头,相向而去,不同的是,我平静,而你,将会有一个漫长又难熬的调节过程。在这期间,你可能会恨,可能会爱,可能拼命名忘却,可能会试图怀念。我要对你说的是:“当爱已成往事,当回忆只能是回忆的时候,就这样让一切幻化而去吧,切勿‘刻意’,还是让你的身体随着心走吧,也要让心协和着身体,刻意地遗忘也许会让痛苦更加凝固,刻意地怀念会让你觉得失去我就是失去全世界”。

    我终于敢坦然地对你这么说了,我们的心都如尘微,风儿轻轻一划,就早已不在原处,我明白就算是短短十几天,但我们之间早已物是人非,你我,早已不在是那种可以推心置腹的人了,我之所以坦然,是因为你我都很幸福,可能你已经幸福到不再为逝去的而沮丧了。我也很幸福,我找到了一本清茶一般的书,它淡淡的,有时很浓但从不会让我腻,我突然发觉我不再是世间多余的那粒种子了,生活其实很好,很美,一直以来是我拒绝了一切,我没有接受别人的爱,也没有爱过别人,是因为我从没有过这种意识!

    可是我今天突然发现原来咸阳也会有晴天,我也可以为我自己做点什么,我还有很多事情值得我珍惜,我一点都不麻木,一点都不漠然,我还是那个我,热情、自我!

    有人说:旧的不去新的不来。看着你和她幸福快乐,我心里充满了对她的感激,因为有她,你没有因为过去而偏激,因为有她,你还是你,没有抛弃,我相信她会是你这一辈子的事。你要做的就是这样幸福着,而我要做的,就是幸福地看着你们幸福着

  评论这张
 
阅读(2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