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路上

身未动,心已远。

 
 
 

日志

 
 

那一刻,我的心碎了  

2010-08-07 13:46:45|  分类: 忧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阳光正在寻找我时 
我把自己关在阴暗的角落里 
不再让温柔包围自己 

当月亮正在观察我时 
我把自己锁在内心的深处 
不再用那张笑脸来欺骗自己 

那一刻 我心碎了 
当我开始学会在人群中与你擦肩而过 
只让自己数着自己的眼泪 
却不需要任何的安慰 

那一刻 我心碎了 
当我开始学会与你在街道的两边对视 
眼中放出呆滞的神情 
只让自己漫无目的的游荡 
却不需要任何的麻醉 


自己一点一点把心拼起来 
但无法封住那顷刻间的对白 
那一刻 我的心碎了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